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信托 > 正文

中信信托与北京新闻广电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2-09 00:17  来源:证券日报 邢萌

    本报讯 日前,中信信托与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服务北京市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版权业发展,为推动北京建设全国文化中心、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供给侧改革提供强劲支撑。

    作为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和版权业规模占全国的1/3强。本次签约标志着中信信托将与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开启央地“文化+金融”的新模式,同时也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文化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北京市委、市政府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要求的重要举措。

    中信信托将指定中信聚信(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战略合作窗口单位。中信聚信是中信信托旗下拥有全资专业股权投资平台,为多个领域产业联动的战略型投资机构,自2012年第一笔文化产业投资起,经过几年的研究、摸索,公司于2016年正式将文化产业作为公司发展的战略投资方向之一。未来,中信信托与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将围绕“一核一城三带两区”建设、北京国际电影节等重大项目和活动进行全面探索,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共同为北京市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版权业的繁荣兴盛服务。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