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信托 > 正文

信托公司中层及业务骨干培训班在上海举办

2017-04-14 00:25  来源:证券日报 邢萌

    本报讯 近日,中国信托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与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合作举办的2017年第一期信托公司中层及业务骨干培训班(以下简称“中层培训”)在上海成功举办,来自全国36家信托公司共计75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期培训。协会秘书长陈艳梅、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信托研究中心主任殷醒民教授出席了开班活动,并分别代表协会和复旦大学经济学院进行了致词。

    中层培训与协会已经开展的高管培训、全员培训、专题培训、在线培训等项目共同构建了行业培训系统化和专业化的架构,进一步完善了协会服务会员单位、搭建行业多层次沟通交流平台的职能。

    本期中层培训课程涵盖宏观经济金融政策分析与研判、信托公司创新及热点业务、金融科技与互联网金融、领导力提升与项目管理,以及合规、法律、风险管理等多个方面内容。培训期间组织的多场学员业务研讨与经验分享活动为来自不同公司、不同职能岗位学员之间搭建起了广泛沟通与交流的平台。

    参训学员对本期中层培训课程及活动安排、师资水平、培训保障等方面给予了较高评价,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