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红塔证券“超越者杯”首届私募基金实盘交易大赛开幕 全方位聚焦成长型私募

2020-10-20 11:39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学毅 顾贞全

    本报记者 赵学毅 见习记者 顾贞全

    由红塔证券(601236.SH)联合多方机构联袂打造的红塔证券“超越者杯”首届私募基金实盘交易大赛,于10月19日在上海盛大开幕。公司表示,本次私募大赛将致力于为成长型资管机构提供品牌展示与交流合作的平台,希望发掘出一批优秀的私募管理人,为行业注入新鲜血液。

    在私募基金规模突破15万亿、行业继续扩张以及股票市场不断走向成熟的大背景下,数量诸多的成长型中小私募,一方面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另一方面竞争更加激烈、甚至募资艰难。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截至5月底,管理基金规模在1亿~5亿元的私募有4564家,占比高达18.56%,管理基金规模在0.5亿~1亿元的有2387家,占比达9.71%,即0.5亿~5亿元规模的私募数量接近7000家,成长型的中小私募数量庞大。

    为了助力私募行业更好的健康发展,充分挖掘成长型私募,红塔证券与朝阳永续共同打造业务白名单服务合作,也是首家与朝阳永续联合进行业务白名单服务的试点券商。本次交易大赛,重点聚焦于成长型私募,旨在通过白名单服务,替成长型私募量身打造一个脱颖而出的契机。

    自2019年成功上市后,红塔证券开始在各大业务领域不断发力。2020年上半年,红塔证券实现营业收入24.56亿元,同比增长226.21%;归母净利润7.8亿元,同比增长167.10%,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