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华泰证券申请伦交所发行全球存托凭证实锤发行价格每份GDR20美元至24.5美元

2019-06-11 22:29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思文

    本报见习记者 王思文

    日前,华泰证券表示,申请发行全球存托凭证(以下简称“GDR”)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6月11日晚间,华泰证券发布最新公告,首次确定了此次初始发售规模和发行价格区间。

    华泰证券公告称,公司拟初始发行不超过7501万份GDR,本次发行GDR代表的基础证券为不超过8.25亿股A股股票(包括因行使超额配售权而发行的GDR所代表的A股股票)。发行GDR后,公司股本总数将变更为不超过90.77亿股。

    发行价格区间首次确定。公告显示,本次发行的GDR价格区间初步确定为每份GDR20美元至24.50美元,其中每份GDR代表10股公司A股股票。

    公司预计,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总额为16.503亿美元至20.216亿美元。本次发行GDR的发售期为2019年6月11日(伦敦时间)至2019年6月14日(伦敦时间)。

    另外,摩根大通、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以及摩根士丹利(国际)担任本次发行联席全球协调人及联席账簿管理人,瑞信(欧洲)、汇丰银行担任本次发行联席账簿管理人。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