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PingPong获新加坡MPI牌照

2023-06-06 12: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冰

    6月6日,全球支付平台PingPong官宣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简称MAS)原则性批准的MPI牌照。据悉,牌照正式生效后,PingPong可以在新加坡当地提供包括开户、本地汇款、跨境汇款、货币兑换、商户收单和电子货币发行、数字支付等在内的一系列支付服务。

    这是继获得澳大利亚金融服务牌照(AFSL)和英国电子货币机构(EMI)牌照后,今年上半年,PingPong又一次拿到支付牌照。目前该公司全球合规网络加速扩张,已在占全球GDP近90%的市场内直接持牌,成了全球持牌数最多的跨境支付公司之一。

    据披露,目前PingPong已在东南亚深入布局,在新加坡、印尼雅加达、越南胡志明市、越南河内、印度班加罗尔、印度斋普尔等国家和地区都设立了本地分支机构和服务团队,并推出了东南亚本地服务方案,可为出口东南亚的用户和本地商户提供支付类解决方案;同时,PingPong还与本地物流仓储、ERP、品牌营销等生态伙伴建立合作,为想要进入东南亚市场的企业客户提供从0-1的跨境全链路解决方案。

    “新加坡是东南亚的C位国家,也是我们布局东南亚和全球市场的重要发力点。此次获得MAS的原则性批准,意味着PingPong在产品技术、风险管理、商业模式等多方面已经得到了当地监管机构的首肯。未来,将继续加快落地新加坡当地的本土化服务方案,帮助中小企业、科技企业、大型品牌等客户在新的市场内获得发展增量。”PingPong全球副总裁及合伙人、PingPong全球机构事业群负责人徐征表示。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