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马上消费“智马平台”通过工信部中国信通院全能力域评测

2023-01-09 12:0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张敏

    见习记者 袁传玺

    近日,马上消费自研的“智马平台”顺利通过工信部中国信通院全能力域评测。

    据悉,该评测主要依据《人工智能开发平台通用能力要求-第1部分:功能要求(AIIA/P0006—2022)》,面向产品提供方和应用使用方,聚焦全栈全流程AI开发所需功能,对AI开发过程中所需的167项基本功能和63项高级功能进行评测。马上消费智马平台的数据处理、模型构建、模型推理、支撑与服务通过评测,成为国内唯一一家通过全能力域评测的消费金融机构。

    智马平台是由马上消费研发的高效率、低门槛AI开发平台,面向算法工程师、算法应用开发者和模型运营等使用者,提供了差异化的交互模式和一站式的AI开发能力,包括数据采集、智能数据处理、模型构建、模型优化与评估、模型部署和模型监控等,可满足全场景AI能力建设,随时随地构建业务场景AI能力,更新迭代模型效果,加速企业AI智能基建应用落地。

(编辑 张伟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