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苏宁金融首单任性贷ABS成功发行

2019-12-12 16:0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冰

    本报记者 李冰

    12月11日,苏宁金融首单任性贷ABS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发行,发行规模达8亿元,其中AAA等级的ABS占比近九成。据了解,本期ABS由德邦证券作为计划管理人,光大银行南京分行作为托管行。

    今年9月10日,苏宁金融就任性贷ABS获得了深交所无异议函,储架80亿元。据悉,苏宁金融首期任性贷ABS共分为优先A级、优先B级、次级三档。其中,AAA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人民币6.96亿元,占比接近九成;AA+级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人民币0.4亿元;次级资产支持证券人民币0.64亿元。

    苏宁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苏宁金融已成功获得两单跨境银团贷款,先后发行五单供应链金融ABS和首单消费金融ABS,也说明其经营能力、资产质量、市场信誉得到了境内外金融机构的认可。

    资料显示,苏宁金融在2017年推出“任性贷”,旨在为个人用户提供普惠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提供购物、装修、旅游、教育、买车等多场景用途资金,助力个人生活品质的升级。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