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支付宝上海S空间正式启用 超50%为技术、研发人才

2019-11-20 20:15  来源:证券日报网 郑馨悦

    本报见习记者 郑馨悦    

    日前,位于上海浦东金融广场的支付宝全新上海办公室——“支付宝大厦·S空间”正式启用。据悉,“S空间”得名于“Shanghai”的首字母,定位为支付宝国际业务中心,总面积四万多平方,共20层。

QQ截图20191120201600.jpg

    (支付宝大厦S空间外景)

    得益于上海的开放、包容和创新,支付宝众多的新业务、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都在上海发源:全国首批支持刷脸支付的商店、长三角互联互通率先应用支付宝区块链技术解决跨省异地通行、全国首个将水电煤缴费搬上网,拉开了中国网上办事的序幕。

    支付宝相关负责人向《证券日报》记者介绍,目前,以金融和技术研发人才为主的1000多名支付宝上海员工已正式迁入“S空间”。在众多部门中,超过50%为技术和科技研发岗位。

    该人士表示,上海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对金融、科技人才聚集效应显著。随着S空间的启用,未来将有更多的技术人才和业务部门入驻,有望吸引更多高精尖人才、企业,也为上海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