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深圳互金协会公示第三批667名P2P老赖名单

2019-08-13 20: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冰

    本报记者 李冰

    8月12日,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下称:协会)在其官网通报第三批失信人公示名单。其中,涉及665名失信自然人、2家失信机构。其中逾期天数最长的达到了1769天。

    协会表示,为响应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加强深圳市网贷行业严重失信行为联合惩戒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网贷机构报送的数据进行信息整理、数据筛查、资料评估。

    据悉,严重失信网贷借款人的筛选标准是:网贷借款人符合逾期时间超过6个月,经合法、必要的催收,且未按要求如实提交财产申报资料情形的,可以认定为存在严重失信行为,可列入严重失信网贷借款人名单。

    而在此前7月30日、8月2日,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在其官网通报第一批、第二批失信人公示名单,其中第一批名单涉及92名失信自然人、第二批名单涉及108名失信自然人及17家失信机构。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