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2018亚马逊全球开店峰会盛大启幕 连连支付跨境服务受瞩目

2018-12-13 10:1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耘旎

    本报记者 赵耘旎

    12月6日,2018亚马逊全球开店卖家峰会在宁波盛大启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跨境电商卖家、制造商、品牌商、第三方服务商等逾万名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赴这场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年度盛会。本次峰会唯一受邀支付企业连连支付参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广受瞩目与喝彩。

    峰会上,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2号馆P01展位,连连支付集中展示了面向跨境出口电商卖家开发的一站式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可实现真正的收付一体化,大幅提高卖家资金周转率,引来众多与会嘉宾前来参访、交流与洽谈。

    12月6日上午,连连支付CEO潘国栋陪同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巡馆,并做了深入交流。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徐高春等莅临连连支付展位,详细询问了连连跨境支付业务发展状况以及取得的成绩。潘国栋表示,连连支付先后服务了30多万卖家,仅今年上半年,连连跨境支付交易量就突破了200亿元,是目前国内领先的跨境支付服务提供商。

    峰会上,连连支付跨境事业部销售总监潘露清受邀在3号馆中央舞台发表了“金融赋能跨境电商,连连助力中国制造”主题演讲。

    潘露清表示,在跨境支付产品和服务创新上,连连支付始终不遗余力。今年9月,连连支付推出跨境支付微信小程序,这是国内第一款在移动端实现跨境收款功能的产品,同时还可支持实时锁汇,所见即所得,真正做到“0”汇损;在提款到账速度上,连连跨境支付将人民币提款到账时间缩短至“秒”级,最快仅需2秒,这在国内是第一家。

    “连连跨境支付产品之所以深受30多万卖家欢迎,主要在于连连支付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化解他们的痛点,创造性地满足他们的需求。曾经有个卖家是这么描述他选择连连跨境支付的理由,他说‘我为什么要用连连?这么说吧,我这句话刚说完,提现的钱就到账了’”潘露清说。

    伴随着跨境出口电商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接下来的2019年,整个行业的竞争将越发激烈,挑战和机遇并存。2019年,连连支付将积极与海外各大电商平台对接创新型合作模式,以有效降低跨境卖家潜在的资损风险;针对美国即将对电商卖家征税的情况,连连支付也将推出缴税产品服务跨境卖家,同时也会很快推出帮助跨境卖家在国内端操作出口退税的产品和服务;此外,2019年,连连跨境支付收款服务所支持电商平台数量将提升至20家,实现“全球开店,更快收款”的阶段性目标。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