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平安私人银行:为企业经营赋能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2020-11-10 18: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吕东

    本报记者 吕东

    500亩油茶林能带来什么?数百万元创收,数百农户脱贫摘帽,乡村经济发展振兴。

    在前不久的大三湘第八届油茶花节开幕式上,平安银行现场签约500亩油茶林认养项目,进一步加深与湖南大三湘茶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三湘”)的公益扶贫合作,通过助力油茶产业发展,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油茶产业发展,当地种植油茶的农户成了第一波红利受益人。“平安银行与大三湘先后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扶贫项目,帮助大三湘各类扶贫产品销售近200万元。”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副行长邓长城表示,今后平安银行将以大三湘合作模式为蓝本,以推广扶持农产品消费扶贫为起点,创新乡村旅游扶贫,以“村官工程”致富带头人培训、“平安乐善”公益平台线上销售为特色,继续探索以乡村振兴为目标的产业扶贫项目。

    在平安私人银行看来,赋能一个农户,只能富裕一个家庭,但赋能一个企业家,则可富裕一方百姓。平安私人银行的企业家专属服务品牌“企望会”,可为企望者提供企业家金融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赋能农业企业家群体,为农业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增值服务,助力企业发展,进而带动地区经济发展。

    大三湘是平安私人银行乐善公益合作伙伴,周新平作为平安私人银行企望会成员,享受到来自平安私人银行的全方位赋能服务。平安银行及其私人银行不仅助其解决了资金问题,还在企业经营转型、家业长青等方面提供专业支持,同时发挥金融扶贫和金融助农的作用,借助“平安乐善”公益平台,为大三湘进行品牌赋能,从人员培训、技术创新到销售平台提供专业支持,将农产品销售至全国各地高端市场,帮助大三湘进一步健全茶油产业链,进而带动农村经济发展。

    平安银行衡阳分行行长赵雄介绍,平安银行也将参与大三湘茶油产业供应链中,包括为农户种植茶树、为企业收购茶果提供资金支持;通过“见证宝”,为大三湘提供资金管理。

    一朵油茶花,一个茶油产业链,成就一条脱贫致富路。

    在今年这个特殊之年,平安私人银行深切了解到企业家之难,决心以“企望会”为纽带链接企业家群体,为企业家打造全面系统、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金融解决方案,在“投融资、财富规划、私享生活、经营赋能”等方面进行赋能,助力企业家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