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渤海银行海口分行发放5000万元抗“疫”贷款

2020-02-09 16: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吕东

    本报记者 吕东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各地防疫物质供应紧张,渤海银行海口分行主动对接企业融资需求,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支持抗疫物资生产企业扩大生产线,用实际行动支持防疫攻坚战。

    海南某制药厂是海南省防疫重点物资采购单位,其生产的注射用美罗培南、头孢他啶、头孢曲松、注射用维生素C等适用于呼吸道感染的相关药品均在海南省卫健委关于疫情防控的药品需求清单中,目前企业计划新增医用口罩生产线,亟需流动资金扩大生产。

    在主动对接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后,海口分行快速行动,加班加点准备业务材料,多层级、多部门联动,开辟绿色通道,完成授信调查、业务申报工作。总行相关部门在接到分行申请后,快速启动审批流程,当天晚上就完成审批,下达授信批复。海口分行通过与总行相关部门密切联动,仅用一天的时间就完成了对企业的授信,并成功投放5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以最快的效率满足了企业融资需求。

战“疫”直击列表二维码.png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