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浦发银行举行“浦银避险”专题研讨暨发布《2019年市场展望》蓝皮书 蓝皮书发布

2019-04-08 17:42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3月29日,浦发银行在上海举行“浦银避险”专题研讨暨《2019年市场展望》蓝皮书发布仪式,与参会的数十家知名金融机构、大型实体企业共话市场动向,交流合作机遇。

    与会各方围绕2019年大类资产配置和交易机会、金融衍生品市场的发展机遇与挑战、产业实需与金融避险的结合点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浦发银行表示将通过持续提升市场研究、投资交易、风险定价等核心能力为客户提供更有效的风险管理服务,帮助客户实现市场避险与稳中求胜的策略目标。

    作为“浦银避险”业务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浦发银行还正式对外发布《2019年市场展望》蓝皮书,系统性地回顾了2018年宏观经济、固定收益、外汇、贵金属与大宗商品等领域的整体表现,展望了2019年各细分领域的市场形势和交易机会。首期“浦银避险”蓝皮书的推出不仅开创了国内商业银行面向市场与客户发布专业研究报告的先河,还充分利用浦发银行靠近一线市场、投研一体化的优势,以蓝皮书的方式向客户提供及时的市场资讯和策略建议,进一步完善升级了其“浦银避险”业务的增值服务,真正地从提供单一融资服务向提供融资+融智的综合金融服务转型。

    当前,由于我国商品价格形成、利率报价以及汇率价格机制的市场化程度逐步提高,实体企业经营的各环节越来越多的暴露在市场波动风险中当。浦发银行金融市场业务遵循“回归本源、行稳致远,科学定位、品牌引领”的转型方向,坚持利用其在债券、货币、外汇、贵金属及大宗商品等各市场的交易能力和产品创设能力,打造差异化、特色化的“浦银避险靠浦共赢”市场影响力,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有效地满足了实体企业客户的避险需求,为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