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发力母婴消费市场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推出浦发蜜芽定制白金信用卡

2019-04-04 20: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歆

    近年来,母婴市场不仅迎来急速扩张,同时呈现多元化消费升级,母婴群体成为各商家争夺的消费群体。在当下消费者体验越来越被重视的服务市场,如何为庞大的母婴群体提供好金融服务逐渐成为各商业银行零售业务发力的方向。

    近期,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以场景为导向,在信用卡经营模式和服务客户方面积极探索,深入挖掘母婴电商获客场景,精准圈层“年轻妈妈”,挖掘场景消费中妈妈们的实际金融服务需求。通过与母婴电商品牌“蜜芽”合作,为年轻妈妈们量身打造推出“浦发蜜芽定制信用卡”。

    根据蜜芽的客户画像分析,母婴市场女性占比达60%,年龄层主要在26-35岁,针对这一客户群体,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特别推出浦发蜜芽定制白金信用卡。

    2019年2月23日,浦发蜜芽定制白金信用卡正式在蜜芽app上线,在产品首页即可申请。用户可根据个人喜好与需求自选卡号和卡种,包括VISA、AmericanExpress、银联、MasterCard、JCB五种卡组织。此次发行的定制信用卡实现了电商零售与金融信用的跨界融合,为年轻妈妈带来了丰富多样的服务体验。

    据介绍,蜜芽借助平台优势,大力在APP内推广的同时,积极引导用户多渠道邀请好友办卡共享福利,获得了年轻妈妈市场的良好反应,信用卡申请量创区域性合作类梦卡项目新高,上线10天申请量即突破10万张。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表示,经过这次成功的跨界合作,该行将继续以用户为核心,把握场景机遇,以更加灵活简便的方式提供金融服务,满足用户消费升级的新需求,打开信用卡多元化营销新格局。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