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七彩云南惊艳亮相2018中国国际珠宝展

2018-12-14 07:33  来源:证券日报网 姜楠

    12月13日~17日,2018中国国际珠宝展在北京隆重开展。作为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两大权威机构共同主办的专业性展览,来自近23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珠宝制造商、批发商、零售商和加盟商,共襄这一珠宝行业盛会。

    作为本届展会的品牌馆,一号馆1层汇聚了菜百首饰、中国黄金、老凤祥、老庙黄金、七彩云南等国内众多珠宝品牌,集中展示、发布最新的生产工艺,最新的设计产品,引领珠宝消费潮流。

    以舞蹈家杨丽萍为品牌代言人的北京七彩云南携价值上亿的镇店之宝“绝代风华”以及七彩云南设计师团队多年来独家设计研发的《本命福佑》系列、《萌犬护平安》系列、《印象孔雀》系列、私人珠宝设计定制系列惊艳亮相,成为令观众驻足的焦点。

    据介绍,七彩云南翡翠珠宝创立于1992年,经过26年的发展,拥有雄厚的资本优势、专家团队和享誉业界的翡翠品牌影响力。多年来,七彩云南一直注重品牌原创设计,2004年进驻北京并正式成立高级珠宝设计中心,打造京城珠宝专业设计交流定制平台。设计团队专注有爱、有设计感、有故事的定制珠宝,用珠宝做语言,传达生命与爱的力量。此外,七彩云南还多次通过举办珠宝原创设计展和定制沙龙交流会,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定制工艺和细致深入的服务赢得大批忠实粉丝。

    接受现场采访的设计师陈瑾表示,团队成员是怀着对自然、对爱、对美的崇高敬意,以传统为基础,用创新的理念,挖掘珠宝背后的内在价值,以走心珠宝与消费者“心灵相通”,不仅为人们带来更多美好的视觉盛宴,而且满足人们更多层面情感需求,“悦享七彩生活,尊享为爱定制”。

    据悉,此次展览将在七彩云南翡翠珠宝旗舰店(月坛店)持续展出至1月份。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