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天津东丽区举办落地项目融资路演对接会

2018-11-14 11:4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胡艳萍

    11月13日,以“架金融桥、筑科创梦”为主题的2018东丽区落地项目融资路演对接会在海河高新区科技金融大厦举办,积极搭建全区优质企业项目与投资机构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孔德昌致辞,市金融局副局长张蕾、副区长李琬屏参加。

    孔德昌在致辞中,全方位地向在场嘉宾介绍了东丽区的区位、科技、产业、资源、生态等多方面优势,他表示,东丽区始终秉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坚持创新驱动,构筑高端产业,区内聚集了海尔全球创新中心等大批高水平研发机构和科技服务机构,为高质量发展锻造新引擎,积蓄新动能,希望大家坚定信心,踊跃投资东丽,积极参与东丽区的经济建设,共享东丽发展盛宴。

    张蕾对东丽区金融工作作出高度肯定,指出东丽区多年来坚持“走科技路”,着力搭好“金融之桥”,形成了科技与金融融合发展的区域特色经济,为全市金融创新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本次活动亦是提升全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典范,为本地区优质科技创新型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服务支持。

    活动现场汇聚了全国知名投资机构、银行、证券、保险、中介、科研院所等单位的负责人以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共计200余人。对接会上,中航装甲科技有限公司、勃肯特(天津)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咔嗒爸爸(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天津三英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的优质项目进行了路演。项目负责人多维度展示了企业自身产品和项目的优势,获得了在场投资机构的青睐与支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投融资热情空前高涨。

    此次大会后,东丽区将乘胜追击,持续跟进金融机构与企业的对接进度,做好金融服务,并将路演活动常态化,打造成东丽的品牌,成为立足东丽、面向天津、辐射京津冀乃至服务全国的知名投融资合作交流平台,为民企创新创业打造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科技金融生态圈,促进科技创新、实体经济和现代金融良性循环,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不断加快转型升级贡献更大的力量。

    区发改委、区工信委、区商务委、区科委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各街道(园区)分管招商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