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荣安地产2020年实现营收同比增长67.77%

2021-04-08 15:37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奕萱 邬霁霞

    本报记者 吴奕萱 见习记者 邬霁霞

    4月7日,荣安地产在证券日报网的网上路演平台召开了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荣安地产董事长王久芳、总经理王丛玮、财务总监郑伟红及董事会秘书邓华堂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回答投资者提问。

    根据新近出炉的年报数据,荣安地产2020年实现营收111.7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7.7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43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7.7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17.9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30%。

    在业绩说明会上,荣安地产董事长王久芳介绍了公司未来战略投资方向:未来公司将紧紧围绕国家城市群发展规划进行战略布局,重点在长三角城市群、成渝城市群、中原城市群、京津冀城市群、珠三角城市群进行项目拓展。公司将根据发展需要适时获取土地储备,以保持公司持续发展能力。

    有投资者关心,目前全国购房限制越来越严,提出房住不炒,对于荣安经营的影响。公司总经理王丛玮表示,公司所开发住宅产品主要面向首次置业及改善型置业等刚性需求,以满足人们对更美好居住生活的需要,符合“房住不炒”等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导向。

    未来荣安地产将围绕国家城市群发展规划,聚焦房地产开发主业,不断做精做专做大做强,提高上下游产业链的整合能力,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同时,公司将积极关注宏观政策和市场环境变化,适时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亿翰智库研报指出,荣安地产公司投资长期聚焦长三角且现有可售资源九成以上位于长三角地区,因此公司未来预收账款有望稳定增加,并带动结转收入增长,最终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