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多家房企抢滩廊坊楼市 鸿坤瞄准高净值人群布局

2018-11-19 14:34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丽新

    在京津冀一体化战略之下,廊坊聚焦了前所未有的目光和关注。历来以“通京津之廊,环渤海之坊”行走天下的廊坊。在新总规下的京津发展主轴规划中,雄安新区与北京副中心两翼连线,四城交汇与围合中,廊坊将获得指数级的发展势能。

    在此局势下,世茂、首开、荣盛发展等多家房企争相进入廊坊市场。鸿坤作为“创新型城市运营商”,自2016年进入廊坊以来,以对行业的前瞻规划,在廊坊布局多种房地产产品业态。

    在洞察时代趋势的前提下,鸿坤地产深谙高净值人群的买房秘典——地段的不可复制性,自然资源的稀缺性,教育资源的分布,这些决定了房产的价值。以廊坊鸿坤理想城为例,在社区内打造6万平方米大湖公园,满足因珍视高品质生活体验,才青睐城市轨交别墅客群的需求,既能“抵御通胀”又能“升级居住”。

    据悉,廊坊鸿坤理想城荣居京津冀黄金三角区,距离北京约500米的直线距离,凭借区位上的通达性优势,打造多重立体交通网,可快速抵达北京廊坊两市中心,25分钟抵达新机场,高效满足商务人士全球出行;高尔夫果岭组团环伺,最优生态的大环境中,一路之隔即享五星级休闲度假体验;对望润泽国际信息港,500强企业聚集,66万平方米商业配套,高科产业与高知人才涌入,与世界精英为邻居;周边名校林立,同程北京教育资源的北师大附属学校仅5分钟的路程,助力孩子接轨国际未来。

    此外,据了解,社区拥有1500平方米儿童友好社区,大量商业体量,自带幼儿园、小学,社区医疗配套加持,未来将打造集商务、酒店、商业和大宅为一体的高端生活社区。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