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走进上市公司 > 正文

神州控股蝉联年度“最佳新经济公司”奖项

2020-01-09 21:3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吕东

    本报讯

    2020年1月9日,在“第四届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上,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荣获“最佳新经济公司”大奖。这也是神州控股自2018年之后再次蝉联这一奖项,是对其向国际领先的大数据运营服务集团大步迈进的再次肯定。

    “最佳新经济公司”旨在表彰公司治理结构健康、行业地位显著、主营业务良好,能为投资者提供持续、稳定价值回报的新经济类港股上市公司。此次获奖,凸显了业界和投资人对相关行业的关注,也是对神州控股在资本市场表现的积极肯定。

    据了解,此次“第四届金港股年度评选”吸引了超过860家港股上市公司参会报名,既涵盖能源、金融、汽车、工业制造等传统产业,又囊括通信、芯片制造、互联网、医疗医药等引领中国经济转型的新兴产业,逾九成为港股通企业。超过200家银行、证券、保险、信托、资管等金融机构、上千位专业投资者出席了本次活动。

    神州控股于2001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其在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在智慧城市、智慧产业链、金融科技、智能制造、智慧农业、量子通信等核心领域的前瞻布局也逐渐迎来收获期。(记者/吕东)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