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走进上市公司 > 正文

华扬联众成为北京冬奥会官方独家供应商 未来将整合三大板块参与筹办工作

2019-12-09 21:1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乔宇

    本报讯 2019年12月9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传播代理服务独家供应商发布会在北京冬奥组委园区举行。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传播代理服务独家供应商。

    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华扬联众创始人、董事长苏同,中国奥委会、中国残奥委会以及北京冬奥组委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发布会。发布会上,韩子荣向华扬联众颁发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传播代理服务独家供应商铭牌。

1.jpg

    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开闭幕式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常宇表示:“我们期待华扬联众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传播代理服务独家供应商,为我们带来更多前沿、专业的传播策略服务、创意服务和资源整合服务,助力北京冬奥组委更好地向世界展现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让中国冰雪文化跨越时区、国界、种族、代际,为世界展示奥运之美、中国之美。”

    华扬联众创始人、董事长苏同表示:“华扬联众目前已发展成为以驱动增长为核心、整合全渠道营销的信息技术服务公司,与多家主流媒体有多年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将整合信息技术营销服务、媒体渠道数据平台、文化传媒三大优势业务板块参与到北京冬奥会的筹办工作中。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专业、高效的营销推广策略、创意服务与媒介资源整合传播服务。并将以数字之力精准触达不同地域,助力中国冰雪运动文化在世界范围内的传播与推广。”

    截至目前,北京冬奥组委已成功签约10家官方合作伙伴,分别是:中国银行、国航、伊利、安踏、中国联通、首钢、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国家电网、中国人保;已签约7家官方赞助商,分别是:青岛啤酒、燕京啤酒、金龙鱼、顺鑫、文投控股、北奥集团和恒源祥;以及4家官方独家供应商:英孚教育、科大讯飞、中国邮政、华扬联众。(李乔宇)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