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走进上市公司 > 正文

新潮能源跻身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榜 董事长刘珂获“百强杰出企业家奖”

2019-12-08 20:14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彬彬

    本报记者 赵彬彬

    12月6日至7日,由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组委会、华顿经济研究院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暨第五届中国百强城市全面发展论坛”在上海召开,新潮能源及公司董事长双双获奖。

    据悉,“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排行榜”以利润总额作为主排序指标,不仅体现了上市公司的规模,更反映出企业的盈利能力,以此倡导企业要做强、做大、做优。新潮能源以11.15亿元的利润总额与中国铁建、上港集团、中国中冶等一同跻身榜单。新潮能源董事长刘珂和国电电力总经理冯树臣、山东黄金董事长李国红、国投资本董事长叶柏寿等企业家获得了“中国百强杰出企业家奖”。

    12月7日,在“聚焦主业,创新引领,实现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演讲中,刘珂表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素就是主动占领中高端产业链、创新能力、人才队伍、公司治理和社会责任,新潮能源也在不断践行五个核心要素,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仅2018年一年实现的净利润超过此前22年的净利润总和,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润较2018年同期也实现大幅增长。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