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走进上市公司 > 正文

时尚“鲜”生IN太原 青岛纯生开启音乐“浸入式”旅程

2019-09-04 17: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CIS

0.1.jpg

    8月31日-9月1日,草莓音乐节降临山西太原,在这座新元与传统文化交织的古都,借助音乐的力量,释放最具激情与纯真的自我。作为草莓音乐节的最佳拍档,青岛纯生自然不会缺席这场音乐盛宴,以青春的姿态,在新潮与复古的碰撞中回溯音乐的独特魅力,带领广大乐迷们开启一段属于青岛纯生的鲜活之旅。青岛啤酒凭借年轻、活力的品牌标签,跨越音乐营销新高度。

    浸入式体验 青岛纯生解锁潮流音乐盛宴

    裹挟着夏天尾巴独有的炙热氛围,青岛纯生IN乐而生,为现场40000余名新潮乐迷及时尚达人搭建起“浸入式”体验的音乐圣地,解锁“视听享”多重感官新滋味,唤醒最潮流的生活方式。

    以痛仰、新裤子为首的多支乐队激情开奏,为广大乐迷带来了一场高水准的视听盛宴;民谣女唱作人陈粒实力圈粉,用空灵细腻的嗓音,独具匠心的歌曲编排引起了全场观众的欢呼;炙手可热的说唱明星黄旭、满舒克更是现场秀起freestyle与观众互动起来,将音乐节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引领鲜活新潮 青岛纯生开启时尚“乐”生活

    作为草莓音乐节上的时尚“鲜”生,青岛纯生为年轻人群开启了一场时尚的“乐”生活。现场青岛纯生粉丝们穿上打call专用荧光战衣,配上潮人必备手环、发带,带着专属徽章、水袋,为会场带来了一道靓丽的时尚风景线,给这座光怪陆离的幻乐之城注入一分纯粹,多重感动。

    让环保也新潮,在太原草莓音乐节现场,青岛纯生打造了一系列环保展区、设施,从不同维度更广泛地激发年轻人对于环保的热情。现场的乐迷只需要把饮尽的空杯投入到设施的回收口,即有机会加入到青岛纯生IN乐group,同时领取到潮流IN乐装备。(CIS)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