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走进上市公司 > 正文

小康股份电动车SF5搭载阿里AliOS 2.0智能交互系统亮相智博会

2019-08-27 17: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焱雄

    本报见习记者 许焱雄

    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正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如火如荼地举办中,5G网络、AI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网联汽车等科技前沿领域的新成果,为公众献上了一场智能化盛宴。

    这其中自然也少不了重庆本土民营车企的身影,据了解,小康股份旗下的高端电动车品牌SERES(赛力斯)首款车型SERESSF5,将成为首款搭载由阿里重磅打造的全新AliOS 2.0智能交互系统的量产车,并亮相智博会。

    相关负责人介绍到,搭载AliOS 2.0系统的SF5,通过最优匹配和深度定制,将持续升级并全面实现质到智的飞跃。日常出行中,智能AR实景导航可显示实际道路并生成AR辅助引导线,即便是在重庆8D魔幻立交桥,也能让“路痴”不再迷路;在每一次行程即将到达终点前,它还会主动推送显示附近的充电桩信息,并可选择预约充电,避开电价峰值,节约每一分钱。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小康股份还与东软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汽车智能化、汽车网联化、汽车电动化”等方向展开战略合作,共同配合规划和开发包括智能座舱系统、V2X、智能出行产品、汽车营销平台、车辆信息安全等在内的未来产品及平台,进一步满足市场对更加智能、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的需求。

    据了解,此前,小康集团旗下金康赛力斯、东风小康与东软已经在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全液晶仪表、T-Box、车联网平台等领域展开合作,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是对双方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化和巩固。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技术交流,共同推动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的发展进程,带动汽车及汽车智能化软硬件产品、产业的升级。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