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走进上市公司 > 正文

第十五届文博会广田分会场开幕 广田智慧新人居“GT装配化”产品重磅发布

2019-05-17 20:00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小康

    本报见习记者 王小康

    2019年5月17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广田分会场在广田集团总部大厦盛大启幕。此届文博会广田分会场以“明日饰界赋能共生”为主题,涵盖“GT装配化”产品发布、湾区装饰文化展、国际建筑设计高峰论坛、第4届金牌工匠·技能大赛等多项活动内容,展示新时代装饰文化,筑梦人居美好未来。

    罗湖区副区长庄睿宁,市住建局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监管处副处长李建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刘晓一,广州美术学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沈康,中集模块化建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伟东,蓝光地产金融集团总裁助理王小英,深圳市恒荣置地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春华,贵州思乐为置地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星宇等政府领导、行业领袖、战略合作伙伴莅临现场为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广田分会场启幕。

    广田集团总裁叶嘉铭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指出作为文博会首家建筑装饰分会场,广田连续六年在文博会这个国际性大舞台,向社会展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文化传承和发展成果,引领了建筑装饰全产业链、智能家居、产融结合、东盟经贸合作等行业趋势。适逢建国70周年契机,在“一带一路”倡议不断走深走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粤港澳大湾区、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等改革开放空间布局不断完善的新形势下,本届广田文博会着力向全社会展示广田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挖掘行业发展新动能的实践和探索。

    深圳市罗湖区副区长庄睿宁也对广田集团深入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建设,输出高质量的深圳文化精神的实践行动予以赞许,她表示,作为罗湖区的创新型优秀企业,广田集团通过文化创意、科技创新等手段,不断丰富设计内涵、提升作品质量,借助“文化+”平台之力为广田的城市装饰设计作品插上了翅膀。

    探索行业新趋势 广田智慧新人居“GT装配化”产品重磅发布

    目前国家、各省市纷纷出台政策制度,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的发展,数据显示,未来10年左右,我国装配式建筑的比例将达到30%。

    在开幕式上,广田集团发布智慧新人居“GT装配化”产品。据广田集团总工程师徐立介绍,“GT装配化”通过融合装配化技术体系、绿色环保空间体系、智能家居体系和BIM应用体系,实现设计标准化、施工模块化、安装装配化、污染可控化、信息集成化和使用智能化,适用于家居、公寓、办公、酒店和模块化住宅等不同场景。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刘晓一对“GT装配化”产品予以肯定,他表示,“‘GT装配化’更具科技、智慧,具有“快捷施工、智能生活、节能环保、健康宜居”的特点,将装配化研究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可以说是装饰行业的一件大事、喜事。在国家、各省市出台政策对装配化的强劲支持下,广田集团提早布局,依托建筑装饰全产业链的协同共融,必将大有作为。”

    互利共赢 战略合作签约成果丰硕

    自成立以来,广田集团秉承“以客为尊”的理念,倡导合作共赢,诚信履约,以匠心精神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与行业上下游建立了和谐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而在本届文博会广田分会场上,公司也是签约不断。

    在开幕式战略签约仪式上,广田集团与蓝光地产金融集团、恒荣置地、贵州思乐为置地三家实力房企签署精装修工程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合作新征程;与中集模块化建筑投资有限公司签署装配化研发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借助中集模块化建筑投资有限公司在模块化建筑和模块化建筑体系的世界领先地位,以及广田在装配化装修方面的发展战略和研发成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未来;与广州美术学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共同发起成立“绿色湾区人居环境创新实践工程技术中心”,促进业内一体化、智能化、节能环保化发展,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城饰”发展。

(编辑 上官梦露 策划 王小康)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