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走进上市公司 > 正文

理工环科:2018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通知

2019-04-24 07: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关于举行2018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宁波理工环境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19年5月9日(星期四)下午15:00-17:00在证券日报网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8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www.zqrb.cn/subject/LGHK2018NYJSMH/index.html(在PC端打开)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方洁先生,独立董事段逸超先生,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李雪会先生,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王惠芬女士。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宁波理工环境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4日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