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走进上市公司 > 正文

海南航空不断完善欧洲航线布局 北京=奥斯陆航线即将正式首航

2019-04-12 15:2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春莲

    4月12日上午,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携手挪威国家旅游局在挪威王国驻华使馆举行了盛大的北京=奥斯陆航线首航庆祝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宣布5月15日北京=奥斯陆直飞航线将正式首航。这是国内首条直飞挪威的航线,也是海南航空在北京地区开通的第9条欧洲直飞航线。

    当天,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庞微、外交部欧洲司北欧处刘宇处长、挪威驻华大使馆代办MattisRaustøl(罗思拓)、经济参赞GustavSolvang(古斯塔)、海南航空商务委员会主任胡逸、斯堪的纳维亚旅游局大中华区首席代表王宇等相关领导、重要嘉宾和媒体记者近70人参加了庆祝活动,共同祝贺海南航空北京=奥斯陆航线的开通。

    首航庆祝仪式上,挪威驻华大使馆代办MattisRaustøl(罗思拓)讲到:“我们对挪威和中国首条航线的开通表示欢迎,我相信,这将促进未来两国间人文及商业的联系。”

    海南航空商务委员会主任胡逸表示:“挪威是最早同新中国建交的西方国家之一,中挪双边合作基础深厚。去年10月,挪威国王哈拉尔五世访华,期间双方签署了多个合作文件。此次海南航空将要开通北京=奥斯陆航线,不仅能进一步完善海南航空在欧洲的航线网络布局,也将为两国旅客提供全新的目的地,助力两国人民共享一带一路倡议红利。

    斯堪的纳维亚旅游局首席代表王宇先生表示:“北京往返奥斯陆直飞航线的开通对挪威深度游和全季游的推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现今,游客已经不再满足于简单的打卡式旅行,而是更愿意去深度体验当地人的生活方式。他们的足迹从奥斯陆到峡湾再到北挪威,已经遍布挪威的大街小巷。挪威旅游资源丰富,整洁宜居的城市、热情好客的人民、鬼斧神工的峡湾、纯净独特的极地风情、迥然各异的四季风光和丰富精彩的户外活动都源源不断地吸引着世界各国游客前往挪威探寻体验。海南航空新航线的开通无疑将进一步促进中国游客由走马观花式的多国游向挪威一国深度游和全季游的转变。”

    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还了解到,近年来海南航空已在北京地区成功开通了北京=柏林、布鲁塞尔、布拉格、曼彻斯特、莫斯科等、圣彼得堡、爱丁堡及都柏林8条欧洲直飞航线,并在西安、重庆、深圳等其他城市开通了多条欧洲直飞航线,如西安=罗马,重庆=巴黎,深圳=苏黎世等。海南航空已在国内逐步构建了长短搭配、日趋丰富的国际航线网络,将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企业与中国企业提供更多商业合作,助力打造“一带一路”经济走廊。

    北京=奥斯陆直飞航线将由空客330豪华客机执飞,每周一、三、五3个往返航班。客舱布局宽敞舒适,公务舱配备180度平躺座椅,全舱配备了专属的娱乐点播系统和东西方四季佳肴,并已开放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的使用。

    此外,为了方便旅客的出行,海南航空通过与境外航空伙伴的合作,推出丰富的联运产品,带领旅客飞抵更多的目的地。同时,海南航空还为购买指定公务舱旅客提供车接车送服务,多次往返套票、家庭套票等旅行产品,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为旅客打造空地无缝隙的飞行体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