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走进上市公司 > 正文

赛意信息携手思爱普 助力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

2019-04-10 10:11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晓悦

    本报讯

    随着云时代的来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也面临现代化转型。4月9日由赛意信息和SAP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让人才成为企业的核心”为主题的高端人力资源管理沙龙在广州举行。

    会上来自赛意信息、SAP、华为、Kronos的专业人员与企业分享了新常态下的企业如何持续保持人力资本竞争力,如何深度梳理前沿人力开发和管理体系,如何通过全面提升企业人员的整体效率和管理水平,获得企业快速发展的竞争优势,以配合企业的战略发展要求。

    据了解,通过大数据分析、极速应用、最佳实践、持续创新,可实现IT技术与人才管理的充分融合,降低企业成本,并推动企业人才战略的持续创新和企业业务的飞速发展。

    资料显示,在人力资源解决方案领域,SAP的累积经验已超过30年。通过提供端到端的云服务体验,简化并改善企业人力资源运营的方方面面,在有效控制成本的同时,也可实现更高的效率回报。

    SAPSuccessFactors(HR云平台)是可以通过依托以云计算为核心的新技术、变革和发展人力资源传统的工作模式,助力企业招聘、发展并保留那些拥有敏捷性、领导力、分析与协作技能的员工,进而在当今的数字化环境中脱颖而出。

    记者发现,赛意信息正积极携手包括华为、SAP、Oracle、Siemens、Infor、Kronos、Alight、SAS、日立、TCL在内的全球领先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全方位满足互联网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更高需求,助力国际化中国企业客户和海外客户的创新转型,并将成为架构中国与海外企业信息化和智能制造发展的桥梁。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