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走进上市公司 > 正文

“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走进华扬联众

2019-01-29 10:3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乔宇

   1.jpg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本报讯 近日,由北京证监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联合主办的,“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在华扬联众成功举行。活动中,来自中信证券的投资者们走进公司内部进行考察、参观,并与华扬联众创始人、董事长苏同,华扬联众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郭建军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2.jpg

   郭建军带领中小投资者参观华扬联众北京公司

    活动伊始,郭建军先生带领中小投资者们参观了华扬联众北京公司的工作环境,并讲解了公司当前的经营状况及多年来所获得的奖项、荣誉;随后来自中信证券的传媒分析师肖俨衍为投资者们分析了数字营销行业的现状,同时透过大数据展现了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肖俨衍表示,当前国内广告市场呈稳定增长态势,截至2017年已达到约7000亿规模,增速约为5-10%,这其中互联网的迅速普及与发展,驱动了网络广告市场规模高速增长,使其占据了广告行业的半壁江山、并持续跑赢大盘;随着互联网广告行业集中度的持续提升,在其高变现效率的加持下,将使得行业整体议价能力与收入体量持续增长。分享结束后,上海证券交易所培训业务副总监苏耀良先生作为代表,将为本次“我是股东”系列活动准备的纪念奖杯赠予华扬联众。

3.jpg

    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奖杯赠予华扬联众

    在活动最后的投资者提问环节中,苏同与郭建军详细解答了投资者们关于公司经营现状、规划及业务开展等方面的疑惑。在为投资者答疑解惑时,苏同先生反复强调了技术与内容投入的重要性,认为它们是今后华扬联众、乃至整个行业发展的加速器;同时,他也介绍了华扬联众为商业数据价值的挖掘所做的战略布局——不但在硅谷设立了数字实验室(D-lab),还与清华大学、中国科协科技传播中心就技术研发、数据互通等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这些都将为华扬联众今后的持续增长提供充足的源动力。

4.jpg

   苏同与郭建军为投资者答疑解惑

    活动临近尾声,郭建军先生坦言公司的发展离不开良好的投资者关系,感谢上海证券交易所为华扬联众提供了这次宝贵的交流机会,让更多的投资者认识、了解华扬联众,进一步认识到公司的投资价值与美好前景,同时也对各位投资者给公司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了感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