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走进上市公司 > 正文

科森科技拟近6亿元募资增资子公司 扩大精密金属结构件产能

2018-12-05 08:0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陈红

    12月4日晚间,科森科技(603626)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全资子公司科森科技东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台科森”)增资5.95亿元,资金来源为截止向东台科森出资日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扣除发行费用后的余额(含银行利息),不足部分由公司补足。

    公告显示,科森科技于2018年11月16日公开发行了610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100元,发行总额6.1亿元。截至目前,扣除发行费用及与发行费用相关进项税金后,公司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5.94亿元。

    记者注意到,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募投项目实施主体为东台科森。公司拟通过增资方式将募集资金注入东台科森用于募投项目的实施。

    资料显示,东台科森注册资本为2亿元,营业范围包括手术器械研发,一类医疗器械及零部件、精密金属结构件、机电产品(除汽车及国家专项规定的项目)、精密塑胶结构件研发、设计、制造,金属、非金属PVD镀膜、模具设计、加工,机械设备租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截至2018年9月30日,东台科森资产总额为12.21亿元,负债总额为8.81亿元,净资产为3.40亿元。东台科森2017年度实现营业收入8.35亿元,净利润9943.42万元;2018年1-9月份实现营业收入5.83亿元,净利润2260.31万元。

    科森科技表示,本次对东台科森的增资有利于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募投项目建成并全部达产后,将形成年产2亿件精密金属结构件、组件的生产能力,较公司现有生产能力大幅增加,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竞争力,解决产能不足问题,满足精密金属结构件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