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走进上市公司 > 正文

泰和新材承办“光缆用非金属加强件—芳纶纱” 标准修订讨论会

2018-10-14 18:33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彬彬

    本报记者 赵彬彬

    10月12日,由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和新材”)承办的“光缆用非金属加强件—芳纶纱”标准修订讨论会召开。记者了解到,泰和新材在宁夏已开工建设对位芳纶工程项目,预计于2020年一季度投产,同时烟台本地对位芳纶扩产项目建设在积极推进,到2022年泰普龙年产能将达到1.2万吨。

图片1.png

    泰和新材董事长宋西全在会议上致辞,就“光缆用非金属加强件—芳纶纱”标准的修订与各位专家进行深入交流与沟通。他指出,“标准化带动”一直是公司坚持的发展策略,公司参与制修订国家及行业标准40余项,本次会议的成功承办,是“标准化带动”策略的又一次积极尝试。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和雄厚的创新实力,积极提高国内光缆标准水平,推动光缆及国家信息通讯行业快速发展。

图片2.png    

    与会专家集体参观了泰和新材演展厅,仔细了解芳纶系列化产品在光缆领域的成功应用,同时对泰普龙®对位芳纶在光缆领域的应用前景和公司发展规模与势头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泰普龙®对位芳纶材料已在国防军工、光通信、汽车工业等多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产品在质量稳定性、系列化等方面也得到了明显提升,尤其在光通信领域,目前实现多个规格产品实现了进口替代,打破了国外企业长期的基础材料垄断,实现了光缆制备中最后一个关键材料的国产替代,促进了光通信领域的持续发展。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