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走进上市公司 > 正文

北信源保障青岛上合峰会网络安全显实力 信源豆豆获高度认可

2018-07-18 20:46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向炎涛

    本报见习记者 向炎涛

    近日,北信源收到来自青岛上合峰会的一封感谢信,上合峰会信息安保的相关组织单位对北信源在青岛上合峰会期间为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做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2018年6月,在青岛市举办的上海合作组织峰会,是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是上合组织扩员后举行的首次元首峰会,是今年我国主场外交的重大活动之一,也是青岛迎来的级别最高的国际盛会。

图片4.png

    本次为青岛上合峰会网络信息安全保驾护航,再次证明了北信源领军信息安全行业的优秀实力,作为信息安全领军企业的北信源,常年为国家级、世界级会议和大型赛事等保驾护航,提供优质的信息安保服务,服务过十九大、十八大、G20、金砖峰会等国家重要会议,同时自2001年起即为两会提供信息安保服务,此外在奥运会、青运会、大运会等一系列赛事的安保服务中也屡获表彰。

    格外值得注意的是,在感谢信中,上合峰会信息安保的相关组织单位特别提出了表扬北信源旗下“安全沟通、迅捷响应”的安全即时通信产品:信源豆豆。信源豆豆是北信源通过五年多的产品研发沉淀,以“安全连接,智慧聚合”为核心理念、私有服务器为载体、即时通信为基础的安全可信的通信聚合平台。

    在本次青岛上合峰会的信息安保工作中,信源豆豆承担了峰会各单位间的安全沟通的重任,同时其基于即时通信技术开发的办公任务、邮件、协调等功能,很好的帮助本届峰会各类信息的上传下达以及各工作组之间的任务协同,有效提升了网络信息服务能力。

    作为我国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北信源公司及技术团队一直积极响应并全力支持着我国重点行业网络信息安保工作,在业内更是屡获赞誉,数次收到来自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宣部、各省公安厅以及南航工业集团、银河证券等各级企事业单位的感谢信、表扬信。

    本次青岛上合峰会的信息安保服务工作对北信源而言,不仅仅是一次项目服务考验,同时也是一次经验的积累和沉淀。北信源将一如既往、脚踏实地,通过持续创新发展,继续贯彻“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丰富安全产品服务体系,为我国网络信息安全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