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走进上市公司 > 正文

海南航空斩获2018SKYTRAX世界航空奖多项荣誉

2018-07-18 16: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文湘

    2018年07月18日,全球权威航空评估机构SKYTRAX揭晓2018世界航空大奖,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在全球335家航企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第八次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荣誉,并拿下“世界最佳商务舱舒适用品”、“中国最佳航空公司”和“中国最佳航司员工”三项大奖。

    此外,在2017年基础上,海南航空再度入围SKYTRAX“全球航空公司TOP10”,并上升至第八位,成为中国内地首个入围并蝉联该项荣誉的航司。

    SKYTRAX是全球颇负盛名的航空公司与机场服务调查和咨询机构,每年定期公布全球航空公司及机场排名等报告,备受业界及旅客推崇。SKYTRAX“全球航空公司TOP10”榜单由100多个国家的2445万游客投票得出。该榜单结合全球旅客对产品服务、机上娱乐、空中膳食等多个维度的评价调查进行综合分析,最终得出排名,其结果被公认为全球航空界的“奥斯卡”。

图片1.png

    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长陈峰从SKYTRAX主席EdwardPlaisted手中接过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大奖

    颁奖典礼现场,SKYTRAX主席EdwardPlaisted向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长陈峰颁发奖牌并表示:“海南航空是世界上成长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此次海南航空第八次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荣誉,在‘全球航空公司TOP10’排名晋升第八,是海南航空高质量航空运营品质最好的见证,海南航空不仅在航空服务领域走到了国际前沿,其品牌综合实力也得到了极大提升,得到了全球旅客的认可。”

    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长陈峰在颁奖现场表示:“SKYTRAX是全球航司在服务领域最高级别的评选,用心服务是海南航空能够获此殊荣的根本原因。海南航空从创立之初就秉承‘店小二’精神,以‘真情服务’和最美微笑迎接全球旅客,致力于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航空公司,打造中华民族世界级品牌。”

    作为国际化的航空公司,海南航空持续引进波音787-9、空客A330等宽体机型;全面升级客舱设备,在商务舱配备反鱼骨座椅,匠心打造从地面到天空一体化的海品空厨(HaiChef)系列特色餐饮;推出海享好梦(HaiDream)系列高端舒适用品,为旅客提供联合索菲特设计的梦之羽系列寝睡用品,同时搭配娇韵诗+新秀丽全新洗漱用品;全新升级地面服务设施,打造HNAClub地面贵宾室,北京和西安“海翼堂”国际贵宾室以及西安、杭州“海翼轩”国内贵宾室都已投入运营。同时,海南航空关注特殊群体旅客需求,升级CareMore关怀系列产品,开放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的使用以及允许客舱运输宠物。

    在品牌国际化发展取得佳绩的同时,海南航空大力拓展国际航线网络,以积极和主动的姿态参与到“一带一路”的建设中,致力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空中支点”的服务者,开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相关地区的国际航线逾100条。2018年上半年先后开通了海口=悉尼、深圳=布鲁塞尔、深圳=马德里、长沙=伦敦、深圳=天津=温哥华等远程国际航线,下半年还将开通广州=特拉维夫、深圳=苏黎世、深圳=维也纳等远程国际航线。

    在谈到海航取得的发展成就时,陈峰表示:“海南航空运营飞机400余架,每年运输1亿多人次旅客,海航能取得目前的成绩,首先要感恩这个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时代造就了海航,海南经济特区的热土成就了海航,全体员工的努力打造了海航。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环境中,我们一定能把海航办的更好。”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同样是海南建省和海南经济特区成立30周年。这一年,海南航空迎来首航25周年纪念。近期,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率队来到海航集团调研时指出,“海航靠航空起家,其服务与安全是大家交口称赞的,将来要继续将航空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把海航打造成‘百年老店’,继续擦亮这块‘金字招牌’。”在这样的背景下,海南航空将继续通过国际航线的互联互通,构建“一带一路”建设空中桥梁;同时持续提升服务及产品品质,不断升级五星飞行体验,助力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