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走进上市公司 > 正文

广汇汽车许星:公司股价目前被低估

2018-06-21 16:4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勇

    本报记者 李勇

    广汇汽车董秘许星在6月21日举行的大连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近期公司股价波动较大,更多是受行业政策和市场大环境的影响,认为现在的股价是被低估的。

    许星表示,广汇汽车作为国内规模领先的汽车经销商,在内部管理和经营能力方面和同业公司相比拥有较大优势,公司会加大和市场的深度交流,使市场不断看到公司的发展和优势。许星还透露,广汇集团计划自2018年2月2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股份所用资金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含2018年2月2日已增持金额),并且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含2018年2月2日已增持的金额),广汇集团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对于投资者关注的并购问题,许星表示,公司的并购一直在有节奏的稳健推进中,并购整合的店面,经过广汇系统内更高效的系统化管理,对服务深度与广度进行不断挖掘,业绩都取得了稳定的增长。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