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走进上市公司 > 正文

艾迪精密去年净利与营收齐增 拟10转4.8派2.5元

2018-04-20 11:24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彬彬 林玫娟

    

    记者 赵彬彬 见习记者 林玫娟

    4月19日晚间,艾迪精密(603638)披露年报。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41亿元,同比增长60.31%;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亿元,同比增长75.94%,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37亿元,同比增长74.51%;实现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23亿元,同比增长73.26%;实现每股收益0.8106元。同时公司拟以其上市发行后的总股本1.76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5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4.8股。

    其公告显示,2017年,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主要是由于企业大新型破碎锤产品及液压件产品销售量同比增加所致。其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主要是由于公司营业收入以及主营产品综合毛利率同比增加所致。而其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增长主要是由于公司销售增加导致客户回款增加所致。

    2017年,机械行业普遍向好,市场需求旺盛,面对有利的市场形势,公司在持续推进新产品研发的同时,还密切关注产品价格波动趋势,及时制定并调整销售策略,不断增加高毛利产品的营销力度;同时企业也积极关注主要原材料的价格走势,及时调整原材料采购计划及产品生产结构,不断降低综合采购成本,公司盈利水平较上年同期获得较大幅度提升。其财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达到18.10%,同比增加0.97个百分点。

    公司表示,未来几年内,企业将专注于产品的持续创新,着重开拓高端市场,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及核心竞争能力,以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实现经营的规模化,产品的专业化,品质的卓越化以及管理的规范化。公司还将在不断提高现有业务经营管理水平的同时,通过产能提升、新产品研制开发、引进培养人才、市场开拓、完善组织结构和提高管理效率等手段,保持公司产品的领先优势,巩固公司在液压行业的市场地位,从而推动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