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佛慈制药拟出资5100万元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 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

2022-12-01 21:2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刘欢

    12月1日晚间,佛慈制药发布公告称,根据业务规划和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以混合所有制方式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陇南佛慈纹党参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暂定)。

    陇南佛慈纹党参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其中佛慈制药以自有资金出资5100万元,持股比例为51%;文县富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2000万元,持股比例为20%;陇南珍草园中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2000万元,持股比例为20%;文县中寨纹党产区代元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500万元,持股比例为5%;陇南市富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400万元,持股比例为4%。

    公告显示,陇南佛慈纹党参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为纹党参的原料及饮片的种植、生产、储存及销售;纹党参深加工产品;食品、保健品、药品等生产和销售;纹党的种苗繁育及销售,纹党参示范基地种植及合作社种植的管理。

    佛慈制药表示,此次对外投资可以更好地整合佛慈的品牌与渠道、兰州大学党参研究成果、文县当地民营企业现有的仓储、加工和管理等各方面的资源,扩大公司业务范围、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市场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编辑 何帆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