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外资加速布局国内市场 高盛新设中国全球市场部主管

2022-05-10 15:5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吴晓璐

    外资加速布局国内市场。5月10日,记者从高盛获悉,高盛集团今天宣布,任命E.G.Morse为中国联席主管兼中国全球市场部主管,常驻上海。而在今年4月份,高盛集团刚刚任命范翔担任其中国投资银行业务的联席主管。

    作为中国联席主管,E.G.Morse将与高盛投资银行部全球副主席兼中国投资银行部联席主管蔡卫、高盛中国投资银行部联席主管兼高盛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范翔协同高盛全球及地区领导团队进一步发展和执行中国策略。

    据记者了解,中国全球市场部主管为高盛新设立的岗位,在此岗位上,E.G.Morse将负责拓展高盛全球市场部在华客户业务和产品方案。

    E.G.Morse现为高盛新加坡负责人,兼任亚太(除日本外)固定收益、货币及大宗商品销售主管。他于2008年加入高盛,并在2009年升任董事总经理,随后于2016年成为高盛合伙人。

    据悉,自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不含海外招聘,高盛已先后向中国内地派驻员工约50人次。现任高盛中国首席行政官KentWasson也已于2021年自中国香港到任,常驻上海。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