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品牌再度升级 寰投移民帮致力成为全球资产配置管理者

2021-03-22 22:0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施露

    本报记者 施露

    3月20日,寰投资本(旗下主要品牌为寰投移民帮)在上海举办了2021新春私享会,并对外宣布品牌升级,从全球身份规划专家升级为全球资产管理专家。

    从寰投移民帮升级为寰投资本,从全球投资移民到全球资产管理,6年的稳扎稳打为寰投移民帮做了充足的准备。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出境移民行业遭受较大冲击,不少缺乏专业度和风控的机构一夜之间消失在这个赛道,而与此同时,一些专业的机构却在疫情中脱颖而出,逆势成为行业翘楚。

    “疫情是一把双刃剑,去除糟粕的同时也给了一些专业能力扎实的机构突出重围的机会。尤其对于我们移民帮而言,我们的老客户介绍的客户量逆势成为历年来第一,这也说明过去几年我们在专业上下的功夫在行业逆周期之时、在关键时刻发挥了作用,一些基本功较差的机构淘汰反而给我们带来了更大的机遇,我认为这是好事。”寰投资本CEO钟建文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称。

    事实上,2020年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各国都采取了相应的出入境管控政策与措施,多国签证申请中心暂时关闭,暂停普通签证业务的办理,这也导致移民业务受到一定影响。不少中小投资移民机构受影响倒闭,留下来的都是经得住逆周期考验的抗风险能力强的专业机构。

    “我们的老客户转介绍率去年创下了我们成立以来新高,”钟建文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我们在业内做出了一定口碑,在当下市场突变的情况下,大家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视机构口碑,这也给寰投带来了逆周期的增长。此外,据介绍,移民帮合伙人团队均来自海外银行、国内商业银行等大型金融机构,专业能力保障项目质量和风险控制。”

    此外,寰投合伙人布局中国众多城市,打造寰投高端创富平台,与世界顶级商学院建立合作,研究行业趋势,培养二代传承人。

    不仅如此,2020年10月20日,上海市因私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在上海召开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此次会议上,寰投移民帮当选上海市因私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理事会单位。目前,该决议以已得到各主管机关的同意。寰投资本CEO钟建文获专业委员会专家称号。

    成立了6年的寰投移民帮,已经从当初的海外外身份规划专家升级成为全球资产管理专家。随着移民业务不断扩张,延伸出来了全球财富管理、教育规划、财富传承、资产管理等多个业务板块。

    钟建文表示,寰投资本正积极筹备家族办公室业务,为客户提供更专业及多元化的综合服务,其拥有的国内股权投资的牌照、集团股东的香港、新加坡、美国、欧洲等市场金融牌照及全球优质资源,也将为家族办公室业务提供更大的发展优势。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