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MSCI将与微软合作推出投资解决方案服务

2021-02-23 11:3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孟珂

    本报记者 孟珂

    2月23日,MSCI宣布与微软公司达成合作,为全球投资行业开发投资解决方案服务(Investment Solutions as a Service)。通过这项新服务,机构投资者能够利用新一代科技、先进分析工具和大数据,预测并解决核心战略和投资挑战。

    据了解,此服务旨在将长期科技和数据趋势跟投资者的迫切需求相匹配,结合微软云计算、人工智能技术与MSCI广泛的数据集、分析模型和深耕全球投资行业的专业知识,打造新一代的投资决策方式。投资解决方案服务将为投资流程和体验带来变革,并将于2021年率先推出以下服务:环境、社会与企业治理(ESG)解决方案服务(ESG Solutions as a Service)、指数解决方案服务(Index Solutions as a Service)、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服务(Data Management Solutions as a Service)、投资分析解决方案服务(Investment Analytics Solutions as a Service)。

    MSCI介绍,这些服务的推出反映市场对能够提供解决方案服务、利用大数据和提供定制化体验相关技术的需求日益增长。这些解决方案是MSCI和微软于2020年建立的战略联盟的部分成果,旨在加速全球投资行业的创新。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