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本来生活网联合库尔勒市独家定制“脆香红” 打造中国香梨产业品质标杆

2020-09-28 20: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伟

    本报见习记者 许伟

    9月28日,国内优质生鲜电商本来生活网联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下称“巴州”)人民政府、库尔勒市人民政府、巴州库尔勒香梨协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主题为“大美库尔勒圣梨‘脆香红’”的顶级库尔勒香梨首发会。巴州副州长冯雪海,上海商务委电子商务处处长陈晓明,库尔勒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霍金龙、《每日农经》制片人、总导演、国家一级导演周祚,本来生活网总经理刘有才,巴州库尔勒香梨协会会长盛振明等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到,此前,本来生活网“脆香红梨号”航空货运专班已正式启动,官方APP已上线顶级库尔勒香梨“脆香红”,直供包括上海在内的全国消费市场。10月1日起,“脆香红”将陆续发货供用户尝鲜。

    本来生活网总经理刘有才表示:“品牌以品质为基础,本来生活网与库尔勒市人民政府、巴州库尔勒香梨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将以至高标准来打造世界级梨中精品,我们有信心将库尔勒香梨打造成中国优质农产品新的品牌标志。”

    库尔勒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霍金龙表示:“为了进一步推动库尔勒香梨市场的扩展,全面提升库尔勒香梨的品牌影响力,库尔勒市人民政府和巴州库尔勒香梨协会,与本来生活网将共同推动库尔勒香梨产业向品牌化、精细化转型。”

    据悉,本季首批“脆香红”即将落地本来生活网上海中心仓,而上海一直是生鲜消费市场的高地。对此,上海商务委电子商务处处长陈晓明表示:“本来生活网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端生鲜电商平台,旗下汇集了几百个优质农产品品牌,在促进上海生鲜市场消费、抗疫保供、脱贫攻坚等多项工作中都取得了累累成果,屡次获得上海市商务委的高度肯定。”

    2020年9月,作为消费扶贫试点单位,本来生活网入驻国务院扶贫办主管的唯一社会扶贫网络平台——中国社会扶贫网专区,也是唯一一个入驻的垂直生鲜电商。

    现场,本来生活网与库尔勒市人民政府签署扶贫战略协议,共同助力脱贫攻坚决战。截至目前,本来生活网已累积采购来自22个省市自治区150多个国家级贫困县直接采购来自贫困地区农产品合计超12亿元,带动1200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增收,惠及15万余农户。

    成立8年来,本来生活网在生鲜领域不断探索与创新,成功打造400个农产品品牌,致力成为最具有影响力的生鲜DTC(直接面对消费者)电商平台。对此,本来生活网运营总经理卞宁认为,中国农业已经从品质溢价进入品牌溢价阶段,DTC是农产品品牌化的必由之路。本来生活网自成立以来,深入上游原产地打造产地直采、独家定制、独家品牌溢价、数据驱动的4D生鲜供应链模式,实现生产端与消费端科学、可监控的有效连接,助力农业产业的发展。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