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携程公布4个月来的战疫直播成绩单 梁建章称国内业务已恢复八九成

2020-07-29 21:3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斯会

    本报记者 刘斯会

    7月29日,携程直播间“加场”,召开“多彩的梁建章·多彩的携程”发布会。

    携程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梁建章首部人口科幻寓言《永生之后》在线发售。同时,携程公布4个月来的战疫直播成绩单:11亿元GMV(成交总额)、为1000多家高星酒店带货超100万间夜、1秒售出8间房、产品核销率近五成等。

    对于旅游直播,梁建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的旅游直播大幅优惠,是建立在疫后恢复期基础上的。价格、供应链、内容性、服务是否靠谱,都是消费者对直播平台选取的考量因素。其中,供应链是否稳固,是否能给消费者牢靠的服务,让消费者既能抢得到优惠,也能顺利入住,是考量OTA企业是否真的适合做高星酒店直播的关键因素。

    当日,梁建章在直播中表示,目前旅游业的海外业务仍非常困难,但携程国内业务总体已恢复八九成,商务旅行只有五成水平,度假休闲已经恢复到百分之百甚至更多。国内旅游可以弥补原来相当大的一部分业绩。

    同时,携程还发布了2020携程“BOSS直播”大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结合大量最新披露的数据,从携程直播体系的整体情况、用户特征、核心(直播)产品、关键项目、发展趋势等维度,对于持续4个多月的携程直播进行深度剖析。

    《报告》所呈现出的一系列数据表明,携程直播体系的发展与国内高星酒店市场的复苏轨迹高度重合。携程“BOSS直播”已经并将持续拉动高星酒店实现疫后高质量复苏。20场“BOSS直播”过后,携程还将以跨界营销为抓手,开启带货品类的无界延伸,赋能泛旅游生态。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