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京东数科与大智慧财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08 19:1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冰

    本报记者 李冰

    7月8日消息,京东数字科技集团方面宣布(以下简称“京东数科”)与上海大智慧财汇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智慧财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双方将重点围绕资管科技平台JT²智管有方,进一步丰富金融市场数据、异常交易预警等资讯类服务,以此完善平台的智能研究等功能布局,共建资管行业智能化服务新生态。

    据了解,基于合作,大智慧财汇将依托于自身在多维统计报表、深度金融数据、全球市场行情、独家资讯等领域的优势资源,助力JT²实现更多维度数据获取,以及更及时的数据处置,从而提升机构客户投研效率。

    后续,双方亦将持续探索资管科技应用的广度与深度,加强技术产品研发合作,在资产管理、量化交易、智能风控、智能研究等领域,助力金融机构实现数据应用管理智能化、风控预警及时化、投资技术创新化,助力金融机构提升业务规模,提高业绩水平,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资料显示,大智慧财汇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信息服务商之一,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银行、保险公司、基金公司、证券公司、信托公司、金融机构、以及金融监管机构、政府机构、高校等提供持续的数据库服务、数据应用服务及数据解决方案。

    而京东数科自2018年发力资管科技业务,向资管机构提供贯穿资产管理全价值链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目前JT²已服务超过600家机构,覆盖银行、券商、基金、信托等多类金融机构。

    大智慧财汇总经理冯卫强表示,双方合作将共同推进智能化数据与数据技术在资管行业的应用落地,进一步提升资管机构的数字化运营与智能投研水平,共同促进中国金融大数据行业高质量发展。

    京东数科副总裁、金融机构合作部总经理杨辉表示,此次合作,京东数科希望借力大智慧财汇的优势资源,进一步丰富资管科技平台JT²的产品服务,以科技和生态为资管机构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助力资管机构实现价值增长,推动资管行业健康发展。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