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普兰投资营地发布微信小程序“营地工具箱”

2019-04-16 14:4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左永刚

    今年4月中旬,固收投研交易能力成长的平台普兰投资营地发布了微信小程序“营地工具箱”。“营地工具箱”服务于债券投资机构以及中小银行的债券交易员,在1.0版本中,“营地工具箱”为交易员提供债券定价计算、固收模拟交易等功能。

    债券计算器能够实现债券价格之间互相换算,包括债券净价、全价、收益率之间的相互换算,以及债券风险指标计算,包括债券久期,凸性,基点价值等,债券计算器模块旨在为用户提供交易前后的试算功能。

    模拟交易模块提供的交易品种有债券、资金、国债期货等,并会根据实际情况对每个品种优选较为活跃的金融工具供用户进行模拟。用户参加模拟后,平台会自动为用户预设模拟交易账户,并会为用户设置初始资金。用户在模拟交易界面能方便的查看到当前金融工具的市场行情、对手最优报价、成交信息以及个人账户的持仓,可用资金、投资收益等信息。

    投资营地的工具类版块以交易投资相关的功能点为特色,以开放式操练、有奖竞赛、业务基础在线学习等模块激发个人职业兴趣、提高投资意识、补足基础盲区。工具类版块具体包含官网、普兰固收投组管理系统(资管系统)、“营地工具箱”小程序。据悉,普兰投资营地的小程序将不断迭代,为用户提供更丰富实用的功能。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