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麦蔻董事长Axel Castenschiold:坚定麦蔻产品引入中国市场的信心

2018-11-08 00:38  来源:证券日报 夏芳

    ■本报记者 夏芳

    作为全球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近日在上海举行。来自北欧的乳企Mille携带旗下产品入驻丹麦国家馆。

    11月7日,《证券日报》记者对来自丹麦的乳品企业Mille的董事长Axel Castenschiold进行了专访,出身贵族的Axel Castenschiold讲述了麦蔻的发展历史及未来战略。

    《证券日报》:Mille此次积极参与进博会,能否谈一下参展的初衷?

    Axel Castenschiold:首届进博会充分体现了中国主动向全球市场开放的积极态度,Mille通过本次盛会把我们的理念和产品,更加清晰地展示给中国的消费者以及业内合作伙伴。让更多人了解丹麦、了解Mille的文化、历史、奶源、工艺标准等。

    《证券日报》:此次进博会对Mille的影响?

    Axel Castenschiold:此次进博会强调开放合作,开放就是要包容普惠,合作就是要共同发展。对Mille来说,这是非常积极和利好的信息,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把更多产品引入中国市场的信心。

    《证券日报》:此次Mille携带哪些产品参展?

    Axel Castenschiold:Mille准备了Mille旗下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麦蔻乐享、麦蔻乐冠与蜜儿乐儿参展,这些品牌产品完美地诠释了丹麦乳业的至高水准,我们甄选北欧高纬度黄金奶源,并且执行严苛的食品安全体系,能够同时满足丹麦、中国、欧盟三重标准。

    《证券日报》:进博会已经开幕3天,请谈一下对进博会的感受?

    Axel Castenschiold:进博会,丹麦也列席其中;在现场能够见到各个国家展出的“明星产品”,许多高科技都让人眼前一亮,在参观交流的过程中,大家也都有所学习,正如中国国家领导人习近平主席所说,在开放合作中互利共赢,真正体现了进博会“新时代,共享未来”主题。

    《证券日报》:Mille此次参展是代表丹麦国家队出席,这对于Mille来说,意义几何?

    Axel Castenschiold:MilleFood是一家专注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丹麦乳品公司,也是丹麦农业和食品委员会的成员,我们希望能将麦蔻倡导的健康、简单的北欧式教育理念传递出去。此次进博会,Mille能够入驻丹麦馆,向中国乃至世界展示产品,这本身就是件意义非凡的事情。

    《证券日报》:作为Mille的管理者,如何看奶粉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Mille的竞争优势在哪里?

    Axel Castenschiold:随着中国消费升级的深入,近年来包括婴幼儿奶粉在内的母婴用品的需求在不断提升,消费者变得更加的理性成熟,消费的需求和偏好也更加多元。而Mille这些年也在积极洞察和拥抱市场的变化以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研发方面MilleFood与哥本哈根大学食品系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保持着深度合作。在质量控制方面,我们拥有非常严苛的Mille标准,这也是麦蔻保证产品质量的根本。在产品方面,麦蔻也在不断地开发高端奶粉领域,目前即将在欧洲率先上市一款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

    《证券日报》:Mille将如何抓住中国扩大开放的机遇?如何看“一带一路”倡议对乳制品行业的未来发展?

    Axel Castenschiold:“一带一路”毋庸置疑是一个非常好的倡议;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进一步推进,市场氛围也更加宽松,给了包括Mille在内的众多国际品牌,展开更多合作,用共生、共赢、共同受益的方式,更好的开拓并融入中国市场。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