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文化长城子公司翡翠教育前5月培训业务招生数量增15%

2018-06-12 22:3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姜楠

    据悉,文化长城子公司翡翠教育今年以来新开设培训中心10余家,年内预计再增10余家。今年前5个月,公司教育培训主营业务稳定,招生数量增幅15%。公司新开设培训网点有助于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翡翠教育2017年开始涉足网络信息安全人才的培养业务,培训产品经过市场打磨逐渐成熟,2018年开始向全国培训中心同步开设信息安全专业的市场招生工作,同期翡翠教育与360网络安全集团就网络安全人才定制化培养上达成合作,将完成360网络安全集团的培训任务。翡翠教育成熟的课程产品有助于推动公司盈利能力再上一个台阶。新课程培训产品的研发将是翡翠教育业务的新兴增长点,产生招生增长效应。

    在“培训中心批量建设”和“新课程市场化推广”的双重效应下,翡翠教育招生规模得以超预期发展。据了解,翡翠教育在线直播课堂已经普及到全国培训网点,自创的双师直播模式结合跨越式教学、任务书驱动使得学习效率大大提升,切实保障了培训学员社会竞争力的提升。

    此外,文化长城收购翡翠教育已于2018年3月底完成100%股权过户,二季度起开始并表。此次收购完成后,翡翠教育与联讯教育,智游臻龙,英盛网等现有教育业务形成资源互补,进一步夯实“教育信息化+职业教育培训”布局,完成构建职业教育综合服务产业链。形成翡翠教育+智游臻龙,深度布局IT职业培训教育,联汛教育+翡翠昊育在教育信息化业务资源互补,为IT培训业务导流,构建教育信息化+职业培训的职业教育综合服务产业链。文化长城已组建教育事业部对旗下各教育子公司进行业务协同规划,未来在产教融合的大背景下,教育信息化企业的职校资源有望与职教培训机构教研就业资源深度结合。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