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汨罗、盱眙、高邮……金诚集团特色小镇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2018-06-04 10:50  来源:证券日报网 姜楠

    时至6月,金诚集团旗下的多个特色小镇项目,均已纷纷进入如火如荼的落地建设阶段:

    在江苏,由高邮市与金诚集团打造的智慧光明小镇智慧产业园项目1号楼5月16日结顶,预计今年8月份投入使用。届时,江苏省路灯产业的省级检测中心将落座在A1号楼之中。省级检测中心,将会是金诚集团与高邮市联合打造的权威检测机构,将会为高邮的智慧路灯产业制定一个标准,日后高邮产出的路灯,只有符合了这个标准,才能被叫做高邮智慧路灯。

    刚刚结束的第十八届中国·盱眙(金诚)国际龙虾节,举办地点就是在已经投入使用的金诚集团虾稻共生示范园中。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这里的盱眙小龙虾的养殖,变得更加“智能化”,最近,金诚集团虾稻共生示范园内的第一波新鲜打捞的小龙虾,已经被陆续发送往各地市场。同时,由盱眙县政府与金诚集团打造的盱眙龙虾小镇的子项目小镇会客厅,也正在快速推进中。

    在贵州,由金诚集团打造的安顺大西桥生态旅游小镇,目前各类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完工,包括吉石公路工程、吉昌村环村公路工程、河桥小康路工程、溪桥小镇山体步道工程、吉昌村污水管网工程、东南片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安顺当地的百姓非常也明显的感受到了生活环境的巨大改变,道路变得宽敞明亮了出行更畅通了……当然,这种改变仅仅是一个开始,随着各个子项目的陆续落地。大西桥生态旅游小镇会成为以黄果树瀑布和龙宫景区为核心的全域旅游模式范本,全方位升级当地旅游产业,带来更多的经济利益。

    在浙江,位于丽水市的遂昌农村电商创业小镇智慧园项目,最近的工程进展也很迅速。其中,滨河景观工程,当前已完成防洪堤改建、新建,堰坝已施工完成,园林绿化正在施工;小镇客厅地下室围护桩及工程桩施工即将完成,塔吊正在安装,地下室土方正在分步开挖,计划7月底完成正负零标高以下工程,11月份完成主体结构结顶,年前进驻内装修施工。

    在湖南,两座由金诚集团与当地政府的打造的特色小镇项目——岳阳君山萌宠小镇和汨罗诗歌中华小镇也在同步施工建设。截止目前,萌宠小镇项目,预应力管桩施工完成至85%;灌注桩施工累计完成至53%;联系对接了42家萌宠行业厂商,包含宠物服务、设备制造、食品制造、文化创意等个个领域。

    屈子文化园是汨罗诗歌中华小镇重点打造的风景区项目之一,目前已经初具规模,金诚集团旗下的善缘市集也即将在小镇内开业,此外,龙舟竞渡中心、粽子产业园等各部分楼宇也即将迎来封顶。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