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港股公司 > 正文

国美毛利率为17.8% Q2同店劲增8.5%

2017-08-29 02:38  来源:证券日报 贾丽

    ■本报记者 贾丽

    8月28日晚间,国美零售发布半年报。期内,集团整体GMV同比增长23%至617亿元,其中线下GMV达412亿元,线上GMV达205亿元,移动端GMV同比大幅增75%,占线上GMV的74%。国美实现销售收入380.7亿元,同比增长7.8%。

    得益于门店的新场景改造和商品结构的优化,国美综合毛利率高达17.8%,其线下门店在Q2单季可比门店同店增长率达8.5%。这一数据,相比同行高出近3个百分点。

    近年来,国美持续推动门店改造,通过高频场景和沉浸式体验重塑线下门店,搭建了以家为核心的“家装+家电”和“娱乐+休闲”的新场景。今年上半年,专业VR影院建成,首个家装样板间也已经开业。

    国美互联网CEO方巍表示,“纯电商已经出现了增长的红利,后电商时代正在逐步向社群、社交化、内容化发展。国美互联网从2015年开始打造商务+社交+分享生态圈,未来国美将实现线上线下高度融合,成为电商+社群+实体的三位一体平台。”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