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航天机电:拟挂牌引入外部战略投资者对子公司增资

2022-09-20 18:4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郑馨悦

    9月20日晚间,航天机电发布《关于引入外部战略投资者增资扩股公司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司拟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引入一家有相关资源优势的外部投资者对全资子公司连云港神舟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连云港新能源”)进行增资扩股,计划引入的外部投资者增资后,公司持有连云港新能源约81.71%股权,外部投资者持有约18.29%股权,连云港新能源注册资本由25,000万元增加至30,596.54万元(最终各方的持股比例和连云港新能源增资后注册资本金额以经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备案的连云港新能源净资产评估值和实际募资金额为基础予以计算确定)。

    公告称,连云港新能源是由公司投资建设的全资子公司,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经济开发区,主营光伏电池组件生产及销售,于2010年8月13日注册成立,注册资金2.5亿元。

    公司拟启动为连云港新能源引入具有资源优势的外部投资者,实现对原有老旧产线的升级改造。本次引投拟采用外部投资者单方面增资的方式实现,计划通过国有产权交易所作增资信息公开披露,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按照公司的战略发展要求,引进能够为公司带来战略性资源的投资者,促进企业做优做强。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