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一致看好公司未来经营发展 富临精工董事及高管全体持股人员承诺一年内不减持

2022-09-19 10:5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蒙婷婷

    9月16日晚间,富临精工发布公告称,公司当日收到董事及高管全体持股人员出具的《关于不减持所持有绵阳富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承诺函》。

    公告显示,基于对公司产业布局及未来经营发展的信心,公司董事长藤明波、总经理阳宇、副董事长兼董事会秘书李鹏程、董事兼财务总监彭建生、董事聂丹、常务副总经理王军、副总经理杜俊波均自愿承诺,自本承诺函出具之日起一年内(即2022年9月16日起至2023年9月15日),不以任何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富临精工股票,包括承诺期间因送股、公积金转增股本等权益分派产生的新增股份。同时,在上述承诺期间,若违反承诺减持公司股份,则减持公司股份所得收益全部归公司所有,并承担由此引发的法律责任。

    此外,富临精工还公告称,公司当日收到实际控制人安治富先生出具的《关于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暨特定期间不减持承诺的告知函》显示,基于自身资金需求安排变化及公司未来发展的预期,实际控制人安治富决定提前终止减持计划,并与一致行动人四川富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聂正、聂丹共同承诺,自本告知函出具之日起的6个月内即2022年9月16日至2023年3月15日期间,不减持所持有的富临精工的任一股份。

    据悉,富临精工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和新能源锂电正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98亿元,同比增长152.15%;实现归母净利润3.54亿元,同比增长120.67%。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