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国轩高科GDR发行完成 募资总额约7亿美元

2022-07-26 14:0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黄群

    7月26日早间,国轩高科发布了全球存托凭证(下称“GDR”)发行结果公告,募资总额约7亿美元,系中欧通规则落地以来GDR规模最大的项目。

    据公司公告,中欧通首批瑞士GDR国轩高科已于瑞士时间7月25日完成发行,已确定本次发行的最终价格为每份GDR30美元。本次发行的GDR数量为2283万份,所代表的基础证券A股股票为1.14亿股,发行规模近7亿美元,预计7月28日正式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折扣较启动当日A股收盘价仅折价3.5%。

    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次发行订单量超过8亿美元,从现有的募资总规模来看,是中欧通规则落地以来基础发行规模最大的GDR项目,是有史以来瑞士市场最大的新能源行业股本融资项目,是今年以来瑞士市场发行规模最大的股本融资项目,也是2018年以来新能源行业A股上市公司折扣最低的股本融资项目。

    国轩高科表示,本次发行GDR及上市将有助于提升公司的国际形象并有助于提高其产品在全球的市场份额。同时,希望通过本次发行GDR,在全球范围内引入优质投资者,丰富股东构成,持续完善公司治理,有信心实现本次发行的战略目的与初衷。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