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金力永磁获得PAS 2060碳中和达成宣告核证证书 预计未来每年平均减少5%至10%单位排放或能耗

2022-06-30 11:2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曹琦

    6月30日,金力永磁(300748)公告,公司近日获得由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颁发的PAS 2060碳中和达成宣告核证证书。该证书为SGS颁发的稀土永磁行业全球首张碳中和达成证书,标志公司位于江西省赣州市的总部园区及工厂完成零碳园区打造目标,是公司实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标志。

    PAS2060是国际公认的碳中和标准,要求企业在量化温室气体排放的基础上努力节排,实现低碳生产模式。就无法减省的碳排放量,PAS2060亦鼓励企业自愿采取补偿和抵消方式实现碳中和。本次公司荣获PAS2060碳中和达成宣告核证证书,证明公司在碳中和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已获国际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

    公司以“用稀土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致力于保护环境及促进企业社会责任。公司通过向多家龙头企业提供稀土永磁材料,共同助力中国实现碳中和目标,在新能源汽车、节能变频空调及风力发电三大关键下游领域,2021年公司实现助力碳减排合计约3444万吨。

    同时公司通过技术创新、精益生产、管理节能、工艺节能、效率提升、设备更新换代、转换绿色电力等各种节能方式减少自身碳排放。展望未来,公司已制定明确的减排目标,将通过增加绿色能源的使用并加强对原材料的回收利用,未来预计实现每年平均减少5%至10%的单位排放或能耗,直至达到碳中和的长期目标,助力中国及世界各地迈向碳中和。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